Koh Samui Life
蘇梅島自由行
蘇梅島自由行
怦然心動.人文溫度
穿梭群眾中,叫賣聲此起彼落,小吃令人食指大動,在這裡輕易感受到真實溫度。
MORE
Koh Samui food
蘇梅島樂翻天
蘇梅島樂翻天
泰饗美饌.美食匯集
品嘗道地的泰式風味料理,南洋味十足的香料美食包您大快朵頤。
MORE
Koh Samui fun
玩樂蘇梅島
玩樂蘇梅島
玩樂美學.歡樂氛圍
亞洲最性感島嶼之一;追尋時尚摩登、靜謐放空的人,蘇梅島是適合您的度假天堂。
MORE
Koh Samui Travel
寵愛蘇梅島
寵愛蘇梅島
寵愛無限.療癒時光
海水清澈見底,情侶戀人或全家闔樂都是最佳的度假勝地,也是歐美遊客的最愛喔!
MORE
龜島海域、南悠島浮潛一日遊

蘇美島最受歡迎的浮潛勝地;乘快艇出海,與珊月灣的七彩魚群共舞;北部的南悠島是世界上唯一將三個島嶼沙洲相串連的地方,退潮時可從沙洲往來三個小島。含接送、快艇來回、浮潛用具、飲料、簡餐、保險、上島費;預計06:30-16:30,開船08:00。

價格 泰銖 每人 2400
蜂島海釣

蘇美島海域清澈無汙染,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值得為當晚無比鮮美的晚餐出海一趟!在迷人的碧海上,您可以盡情陶醉在海釣樂趣中!含船公司派車接送車資、船來回、釣魚用具、簡餐、人身保險;預計09:30-14:00。

價格 泰銖 每人 2000
安通國家公園+獨木舟一日遊(大船)

國家公園範圍包括了42座大小島嶼,加上對外開放時間晚,整個海域環境也特別澄淨;最興盛的玩法就是在海上划獨木舟。含接送、大船、船上簡餐、飲料、上島費、獨木舟、保險;預計07:15-16:30,開船08:30。

價格 泰銖 每人 2300
安通國家公園+獨木舟一日遊(快艇)

參加安通國家公園一日遊要先決定搭大船還是快艇,快艇速度快,一台船約二十多人。含船公司派車接送、快艇來回、浮潛用具、獨木舟、飲料、簡餐、保險、上島費;預計07:15-16:30,開船08:30。

價格 泰銖 每人 2500
蘇美島生態旅遊一日遊+騎大象

富貴大佛矗立於島上菩亞寺內,是蘇美島最具代表的廟宇;祖父石、祖母岩經天然風化而成;體會古時泰國皇室以象代步的樂趣,前往黃色石灰納蒙瀑布!含接送車資、騎大象15分鐘、納蒙瀑布、富貴大佛、祖父石、午餐、保險;預計09:00-14:00。

價格 泰銖 每人 1800
滿月派對

熒光沙灘、絢爛火焰、漫天啤酒讓人沉淪,熱愛電音者必朝聖!每到月圓之夜,街上就會出現擺滿了沙灘桶的小攤販,隨意買醉!當明月升空,帕岸島彷彿是聯合國,擠滿不同國家的人,唯一共同語言就是電音PARTY。最少2人成行;預計21:00-03:00。

價格 泰銖 每人 1200
蘇美島料理學校(SITCA)

課程由講師在教室內英文傳授在2.5小時教做3樣菜,並享用自己做好的菜+結業證書。一天只有上午11:00及下午16:00兩個教學時段。每個星期日休息;不含接送車資。

價格 泰銖 每人 2500
SANTIBURI球場俱樂部

和周圍秀麗自然景色調合為一,每個球洞設置皆隨山丘高度不同而變化,構築出有起伏的球場,定能使您感到打球樂趣;較於泰國其它球場,這擁有一致性,且更出色。售價為參考價,且不含桿弟、導遊接送等小費及車資。

價格 泰銖 每人 5050
夢芝都泰式指壓按摩中心

享受道地泰式按摩,不一定要光顧大酒店,在查溫海灘大街上有著不同的按摩店,價錢便宜,而且手藝不差;值得您前往享受體驗的當地正統泰式按摩唷 (含接送車資)。

價格 泰銖 每人 900 1小時
PEACE TROPICAL SPA皇朝獨棟小木屋

整個中心被熱帶叢林所包圍,感覺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這裡所有的治療師都通過泰國水療認證協會訓練合格,重視每位客人需要,以創新技術結合傳統手法,讓每位旅客享受舒適的SPA體驗。營業時間:10:00至22:00。

價格 泰銖 每人 2500 2小時
MUANG SAMUI SPA城堡度假酒店

精油按摩、蒸氣浴、按摩池芳香沐浴、身體去角質、養生茶。身體去角質(東方草本、蜂蜜芝麻、咖啡橘子糖、粉紅葡萄柚、熱帶水果)/A CHOICE OF AROMA MASSAGE精油按摩(平衡、舒壓、印尼手法)。

價格 泰銖 每人 3200 2小時
ROYAL MUANG SAMUI VILLAS皇家別墅飯店洞穴SPA

位在皇家別墅飯店內,以洞穴設計為主題,看似天然形成山洞,由天井篩下縷縷陽光,壁上岩泉涔涔,水珠凌空飛落水面,水聲潺潺與精油香氤氳。在這樣氛圍中,透過調理師輕柔細膩手法,將帶給疲憊的旅人輕鬆和慰藉。

價格 泰銖 大人 3600 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