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i Life
峇里島自由行
峇里島自由行
極上首選,經典推薦
如果說住在一個好地方是讓人不忍離開的理由,充滿驚喜美食是魂縈夢牽的誘惑。
MORE
Ubud Bali
峇里烏布奇緣
峇里烏布奇緣
烏布藝術與現代集萃
烏布自然原始及藝文,有種重新洗滌自已反璞歸真的魔力,吸引旅人LONG STAY。
MORE
Bali Travel
尊爵峇里島
尊爵峇里島
奢享體驗.無可比擬
別於低價中式團餐,大啖異國美食,滿足味覺與視覺,規劃不同行程注重您的選擇。
MORE
Sweet Gift
酷炫!海灘袋
酷炫!海灘袋
貼心贈送.酷炫玩色
每人獨家贈送可手提、肩背酷炫玩色雙用海灘袋,讓您玩得輕鬆、玩得出色。
出海一日巡弋 DAY CRUISE

含俱樂部、浮潛、午餐、香蕉船。活動時間09:00至16:00;小孩售價限14歲以下適用。

價格 USD 大人 110 小孩 55
阿勇河泛舟 AYUNG RIVER

阿勇河泛舟非常適合親子或好友同樂的水上活動,在兩小時的活動中教練同行並指導安全划舟須知,並一同挑戰刺激急流,然後到瀑布下暢泳。

價格 USD 大人 65-79 小孩 50
藍夢島出海一日遊 LEMBONGAN

如同他夢幻般的名字,這裡是您來峇里島建議安排一天前往的度假勝地。在沙灘俱樂部裡走訪島上村莊、品嘗下午茶、盡享歡樂海底漫步(小孩不含)、獨木舟、陽光浮潛(含用具)、歡樂香蕉船。

價格 USD 大人 125 小孩 95
百度庫山中湖一日遊 DANAU BRATAN

山中湖、印尼自助風味餐午餐、植物公園、中式風味晚餐。

價格 USD 大人 85 小孩 65
金塔馬尼火山一日遊 KINTAMANI TOURS

火山景點、泡溫泉、聖泉寺、象洞、梯田(含印尼風味午餐&晚餐)。

價格 USD 大人 125 小孩 65
天壇秀 DEVDAN SHOW

是峇里島最有特色的大型舞台表演,TRIPADVISOR旅客評分高達4.5顆星!一次看遍爪哇、蘇門答臘、婆羅洲至巴布亞島的傳統舞蹈與風俗文化表演,體驗濃濃印尼文化風情!(價位依照座位區域而不同)

價格 USD 大人 35起 小孩 35起
南洋美體LULUR SPA

利用峇里島傳統療程,促進血液循環增加細胞再生能力;全身精油按摩讓您全身肌肉放輕鬆幫助睡眠;自然植物美體護膚,讓您的肌膚重現嬰兒般的光澤。

價格 USD 大人 75-95 小孩 不適合
古式按摩 INKO

峇里島的古式按摩據說是融合了中國式和印尼式的按摩,從腳一路按到頭的全身指壓,因為不是油壓,所以不會塗東西在身上。按摩師手腳並用一起來,利用指壓脊醫消除身體疲勞,按完通體舒暢,最重要的是費用不高,可說是高CP值按摩體驗。

價格 USD 大人 35-55 小孩 不適合